X
一、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概述: 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是在奥地利H.Rzepper发明的基础上,经英国伯菲尔德集团的哈迪斯佩塞公司改进制造出的理想的等速万向节。它的优越性在使用中也得到了充分证明。 江苏荣航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等速万向节的研究与开发工作,研发、制造了固定式、滑移式、组合式等适用多种领域和各种机械工况的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迄今为止,成功开发了如军用装甲、舰艇、铁路机车、特种车辆、石油机械、冶金机械、金属加工机械、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化工机械、造纸机械、纺织(化纤)及其他机械设备领域和特种使用要求的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 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是广泛地用于产业机械的联轴器,该种联轴器具有完全等速、不需保养、噪音小、安装简便、寿命长等诸多优点。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分为固定式和滑移式两大类。固定式有盘形、杯形、钟形、筒形;滑移式有小形、大形,还有用于大扭矩、尺寸又受到限制的YBHJ-M型,以及用于极短距离轴向联接的DOX系列,详见荣航重工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样本。 二、固定式球笼万向联轴器内部结构: 三、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安装使用及维护 安装:1、安装时先将传动轴上两端法兰与外套上联接螺栓拆下,安装两端法兰,然后按图所示用螺栓将两端法兰与传动轴联接,紧固。 2、法兰与外套联接螺栓采用高强度螺栓(GB5782-86),并加垫圈。 3、拆装过程中,谨防污物进入关节腔内。 4、安装时应确保加注润滑脂,润滑脂占内腔空间的1/3~1/2。 维护:1、球笼万向联轴器应水平放置,避免猛烈撞击。 2、球笼本体及联接花键为分组选配,请勿拆散混装。 3、中间轴不得拉伸过长,防止自由端花键脱离万向节。 4、本产品使用专用MoS2极压复合锂基润滑脂。 5、密封罩为橡胶制品,不得刺穿、划伤,注意热源对其产生的影响。 6、橡胶密封罩若破损或漏油,应及时更换。 7、设备停机或检修期间应检查螺栓是否松动、损坏。 8、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常振动及噪声,应立即停机检查,并及时更换相应零部件。

上一个产品:球笼式等速万向联轴器技术性能特点简介    下一个产品: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